存个脑洞

策花abo

军爷在遇见发发之前算是个不苟言笑的人,极其正直,比头上的须须还直【。】

发发在遇见军爷之前……emmm其实不管是之前还是之后发发都是个贼鸡脖温柔的奶爸。

发发是O,有个跟军爷一样正直(呵)的师兄花哥是A。花哥是个贼牛逼的双修,因为发发是稀有的O,而且主修离经相对柔弱(?),所以格外在意发发这个师弟。

军爷也是A。因为万花谷经常友情赞助天策府药材和军医,军爷和花哥作为接头人,认识比较早。在发发被军爷拐跑之前,花哥和军爷的相处是和谐的。在发发被军爷拐跑之后……

花哥:磨笔霍霍向军爷.jpg

花哥日常想方设法防止师弟被居心不良的大猪蹄子糟蹋了,结果万万没想到打了助攻。

事情是这样的……

军爷来万花谷跟花哥开会(?),开完会花哥正准备送军爷离开万花谷,就碰见发发来找花哥。

军爷一见发发,脑袋上的须须一个激灵:这是什么天仙下凡?

给佬心动.jpg

发发说花哥养的那个小乞丐掉进湖里了,花哥脸色一黑,就往外跑,边跑边说让发发帮忙送送军爷,他去收拾那个小乞丐。

嗯,皮皮丐是花哥cp没错了。

然后军爷如愿以偿地跟发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(?)谈情说爱【并不】

军爷一路上都在悄咪咪偷瞄发发的美颜,然后一个没注意,须须差点被路边的树枝给刮下来。

军爷:!!!卧槽卧槽卧槽好几把丢脸啊啊啊他笑了他笑了真几把好看prprpr

发发忍着笑帮军爷把须须扶正,说:军爷,看路啊,别看我。

军爷:糟了,是那种感觉.jpg

然后军爷就开始了并不漫长的攻略发发之路。

然后差点被花哥duo死【。】

大概全称无虐……吧。
真要写起来估计本后妈要转行做亲妈了【。】

哦对了这大概会跟一摩托桑 @凉小州 写联文来着,我这边主cp是策花副cp是花丐,她那边就是反着来的啦~
顺便吐槽一句花哥就是个道貌岸然的腹黑抖s略略略
心疼丐太的屁股【不是】

热度 13
时间 2018.06.12
评论(1)
热度(13)